Quioooz

一个置顶条

我是谦纸,请多指教!

我是2G冲浪人,火星反射弧.

半退状态,不怎么写文了,目前是个爬墙oc人.

如果你对我的世界观感兴趣欢迎来找我聊天!

最近可能会把不满意的作品都删掉重新开始.

爬墙记录:扫黑风暴-假面骑士-鲁邦三世-天锁之合-庆余年-孙美琪疑案-金卡姆-吸死-泥刑

古早坑:死火海等一系列老番,滚圈,欧美圈,creepypasta,腌黄瓜先生等.

我推:Evolto,中村倫也,麦子,孙天宇,薛之谦,德普,尾形百之助,蓝染惣右介,双k.

欢迎来扩列!

小企鹅:4020003

微微/阿信:qqqianzxR

大眼仔:Quioooz

希望你可以喜欢我!

评论(2)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