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uioooz

【海贼乙女】该死的猫(基德篇)

第二人称.短篇.

文笔渣

----------

    一天早上,你忽然发现自己的耳朵不见变成毛茸茸的猫耳,而后面也长出了尾巴。

----------

基德

    现在的你用被子把自己遮住,只露出一双眼睛,你有一些怒意地盯着基德。

    “干什么突然进我的房间!”

    基德对于你的反应有一点奇怪,“真是的,今天是我的生日,晚上有宴会,打算叫你下去。”

    “我不舒服…”

     本来你还想继续推脱一下,但是没有想到基德只是平静地“嗯”了一声就转身。

    在你放松紧惕的时候,基德突然动用能力,组成了一个机械手臂扯开你的被子。

    “今天是你船长的生日,咱们从小一起长大你不可能不知道,难道要扫了我们的面子?”

    基德转过身来,想要继续说的话卡在了嘴边,盯着你的猫耳发呆很久。

    他走上前去,摸了摸你的耳朵。被突如其来的动作吓到了,你的尾巴颤了颤。

    “手感…挺好的。”本来以为这是你戴上去的,没想到竟然是真的,基德别过脸,有一点不好意思。

    一瞬间气氛有点尴尬,基德清咳了一声,问:“怎么弄的?”

    “我…我也不知道啊,一大早的莫名其妙就……”你的话锋一转,眼圈有一点发红,“基德,我这个样子是不是很奇怪…”

    你害怕船员们看到你这个样子然后嘲笑一番。

    你的心情低落,没有想到耳朵也自然下垂,在基德看来楚楚可怜。

    基德心疼了,一时间不知道怎么好。

    半晌,只是抱住你,在你耳边安慰,“没事的,我会和他们说你不舒服的。”

    “你保证?”

    “我保证。毕竟你这种该死的样子被别人看到我会很不爽。”

    一时间没有反应过来这句话的意思,你机械性地“嗯”了一声。

    “基德你耍我是吧!”良久你才反应过来基德话里的意思,脸一下就红了。

    基德的手指贴在你的嘴唇上,制止了你。

    然后…咬了咬你的猫耳。

----------

就当是给老大的生日礼物吧!

全篇预计下周会写完.

实在没有什么素材了,想看什么私戳我吧(哭).

评论(7)

热度(10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