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uioooz

【乙女】当他看到自己的手办

沙雕乙女文

当你收藏他的手办被他发现时…

第二人称

索隆/路飞/山治/罗/基德/克洛克达尔/多弗朗明哥/黄猿

----------

索隆

    “你在干什么啊?该吃饭了。”

    索隆打开你的房门,看到你把什么藏了起来。

    他快步上前,把你藏的东西夺了过来。

    “这是什么,”他若有所思地说,“这是我吗?”

    你看着手办心里发毛。

    “轻一点啦索隆…”你抱怨,“这是你在和之国的时候哦,还是三刀流,好不好看!”

    “啊?我说怎么这么眼熟啊…”索隆把手办放在桌子上,摸了摸你的头,“真是的啊,我明明天天敞胸露怀的,为什么你还要看这个东西呢?。”


    说完他把你的手放在了他的腹肌上…

----------

路飞

    “哇,这是什么啊?”

    路飞伸长了手臂把手办拿走。

    “这是我吗?可以吃吗?”

    你拽了一下路飞的脸,“这是你的模型!打金狮子的时候。”

    “金狮子…是谁啊?这个人好像听过,也好像没听过…”路飞甩甩脑袋,“不管了,不能吃真是可惜!”

    说着路飞就要把手办随手一扔。

    “什么啊路飞!这个好歹也是你的模型,能不能温柔一点!”

    听到这句话,路飞把要摔在地上的手办拿了回来,然后你…就摔在了地上。

    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…

    “我?那他也吃了橡胶果实?”

    “…”

----------

山治

    “lady你在看什么啊?”山治冒着桃花眼给你端过来一杯咖啡。

    “山治你看啊…”你把手办放在他眼前,“这个像不像你啊?”

    看着和之国变身杰尔马66的手办,那个男人面如土色。

    “耻辱,都是耻辱…”山治已经快化成灰了,“这种可怕的东西怎么能让lady看到!”

    然后一把抢来手办,把它放在地上踩碎了。

    “山治…”你咬牙切齿,“这是我花好多钱买的!”

    “只要把耻辱销毁,被lady怎么打都没关系!”

    看来…他做好死的准备了…

----------



    最近罗发现你有一点不对劲。

    天天盯着一个东西流口水发呆。

    “room!”

    在你流口水的时候,罗突然瞬移过来了,“当家的你在看什么啊?”

    下一秒罗僵住了。

    你每天盯着流口水的,就是罗上半身裸着,扛着鬼哭的手办。

    “当家的这么喜欢看我裸身?”罗坏笑了一下,你感觉大事不妙,赶紧逃跑。

    “room!”罗一把把你拉回来,“既然你想看,就让你看够。”

----------

基德

    “喂,看什么呢?”基德打开房门,就看到你在盯着一个东西。

    他走过去。

    “没想到做得挺用心啊…”基德看到自己的手办不禁对手艺赞叹道。

    “是吧,”你骄傲地说,“这可是我好不容易才买到的---你发动能力的时候的样子。”

    “啊哈哈哈哈哈,看来我的魅力无限啊。啧啧啧,做得真好看…”

    说完,把手办拿起来,准备走了。

    “基德!把手办还给我。”你有一点生气。

    “别这么小气啊…这个手办我拿走了,至于补偿…”基德转过身在你耳边说,“今天晚上见。”

----------

克洛克达尔

    当克洛克达尔看到你捧着他沙化的手办发呆时,他“啧”了一声。

    走过去,对着你说“幼稚”。

    你表示很委屈:不就是买了一个手办嘛,怎么还被骂了一通!

    “幼稚就不要理我!”你没有好气地看着他。

    克洛克达尔没有想过你会因为这种小事生气。

    他挑眉,“你是喜欢这个?还是喜欢我?”

    这是一道送命题,不过喜欢你也是实话,你脸红地说,“喜欢你…”

    声音只有你们两个人能听见。

    “咕哈哈哈真是一个傻丫头。”

    克洛克达尔用能力做出一个沙化的自己,递给了你。

    又给你做了一个香蕉鳄鱼。

    “就当是幼稚的礼物好了…”他对你说。

----------

多弗朗明哥

    “刷刷”两下,多弗朗明哥把你手中的手办弄成七八块儿了。

    “呋呋呋,竟然背着我干其他事情?”

    你眼泪汪汪地看着这个男人,“这是我好不容易买的…”

    你在他的注视下把碎了的手办小心翼翼地拼上。

    “啪”,倒了。

    “混蛋多弗朗明哥,把东西还给我!”

    多弗朗明哥隐约看出来这是他自己,“呋呋呋,原来你这么喜欢我的吗?”

    多弗朗明哥用线把手办复原。

    “完好如初,怎么样啊小鬼。”

     他骄傲地看着你,你只是瞪了他一眼,然后把这个可恶的男人推出门外。

----------

黄猿

    “波鲁萨利诺先生,把它还给我!”

    因为身高问题,你只能求着黄猿把手办还给你。

    “这是谁啊?”黄猿打量着自己闪光踢的样子问。

    你的嘴角抽了抽,“这是你!”

    “呦,我长得好可怕呦。”

    “是是是,真是细思极恐。所以,可以把手办还给我了吗?”

    “这个吗?”黄猿转身向门外走去,“不行哦,我要把这个可怕的自己拿给卡普中将看。”

----------

评论(29)

热度(930)

  1.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